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臺中蔡慎胸部按摩費用,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臺南喬奶女王Vicky胸部鬆弛按摩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新竹蔡慎國際美胸副乳改善運動,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臺北蔡慎國際美胸胸部按摩費用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臺南胸部外擴 怎麼改善推薦,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臺中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罩杯升級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高雄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效果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臺中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大小奶按摩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桃園蔡慎副乳改善按摩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生日的感動 文/鮑友明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但收到了親人和朋友的祝福,還收到了來自基金公司的短信祝福,令我感動不已。 早上7時37分,當我剛剛醒來,第一條祝福短信如約而至:“尊敬的鮑友明,在這個專屬于您的燦爛的日子里,華安基金管理公司全體員工敬祝您生日快樂。”8時08分、8時30分,直到上午10時許,我的手機短信鈴聲響個不停,相繼有八九家基金公司給我發來了祝福短信。最令我感動的短信當數這個:“尊敬的鮑友明,易方達基金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一路相伴,我們愿與您繼續攜手,在長跑中共同勝出。” 我是2007年股市漲到五、六千點時,聽人介紹購買了幾家基金公司發行的基金。剛進去不久,股市就開始下滑,我不愿割肉,一直硬撐到現在。如今,錢損失了不少,對基金公司的追逐熱情也已蕩然無存。然而,多年來,每到生日,我都能收到各基金公司的生日祝福短信。其中,既有被我拋掉的基金,也有我一直保留的基金,短信雖廖廖數語,但那份濃情和關愛卻使我倍加感動和幸福。 其實,在如今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仍然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令人向往和期待。比如:病中的關愛、孤獨時的問候、挫折時的支持、生日的祝福等等。雖然,我在投資時沒有踩準節拍,導致資金損失嚴重,但卻意外地收獲了更為寶貴的精神財富,那就是每年生日的祝福短信。每當收到這些生日祝福短信,我都要反復仔細地閱讀,有些獨特的祝福我還會背誦下來,作為對自己的鼓勵和期待。 我不知道,基金公司是否會將這個好傳統傳承下去,也不知道我生命的倒計時何時停止,但我真的好想年年都能有這份真情和關愛,年年都能收到來自祖國四面八方那些陌生的老熟人的生日祝福短信,直到生命的終點。 小熊的生日會 文/趙紫綺 從前,遙遠的森林里住著一只小熊。胖胖的臉,小小的耳朵,可愛極了。不過,那只小熊總愛欺負別人,大家都不愿意跟它玩。 小熊的生日快到了,它想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便寫了很多邀請函,它把邀請函一張張送到大家的信箱里,便滿懷期待地回家了。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它起了個大早,把屋子打掃得干干凈凈,并且準備了一大桌好吃的,有新鮮的蘋果,剛剛烤好的糕點,還有香甜的桃子和又大又美味的西瓜……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幾里外都能聞到食物的香味。 一小時后,兩小時后…… 一直等到太陽落山,朋友們一個也沒有來,小熊難過得快哭了。 小熊漸漸地想起了以前的事,小黑豬被它打得鼻青臉腫,小花雞的毛都快被它拔光了,到現在還沒長好…… 它自己反思了好久,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就挨家挨戶地給大家道歉,大家都原諒了它。 從此以后,小熊改正了缺點,友好地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它和大家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 媽媽的生日禮物 文/王偉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總想送給她一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借以表達做兒女的一片感恩之情。首先,我想親手給媽媽做一頓美味佳肴改善生活,因為她忙里忙外一刻不得閑,節衣縮食導致有點營養不良。其次,我還想送給媽媽一只八音盒,因為媽媽喜歡音樂,每次遇到煩心事,她就要哼上幾嗓子調節情緒。最后,我甚至想送給媽媽一枚金戒指,因為別人的媽媽都穿金戴銀的,而她跟爸爸結婚十幾年來,身上沒有一件值錢的裝飾品。 可我還是一名在校學生,并沒有能力實現這些愿望,怎么辦呢?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事先我特地查看了戶口簿和萬年歷,發現媽媽的生日正好在周末。這天上午,我趁著爸爸、媽媽外出幫人蓋房子的機會,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個跟媽媽的手指頭一般大小的銅箍,經過一番細細的打磨、修飾,改造成了一枚簡直可以以假亂真的“金戒指”。下午,我又帶著妹妹和弟弟截斷村頭的一條小溪,抓到了滿滿一茶缸的泥鰍,回家試著做了一鍋泥鰍煮粉干。只可惜手藝不到家,竟把泥鰍燒焦了,粉干也煮糊了。 傍晚時分,爸爸、媽媽灰頭土臉地回到家里,看見飯桌上的泥鰍煮粉干不由得一愣。爸爸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這樣鵝手鴨腳的飯都不會做,將來誰娶你啊?” 媽媽如釋重負般地一聲長嘆:“我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自食其力了。” 我拉著媽媽的手,故作神秘地說:“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我要送給你一件貴重禮物。”說著,掏出“金戒指”小心翼翼地給她戴上,然后招呼妹妹和弟弟圍著她又唱又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又是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想搞這個名堂羞辱我無能啊?” “別鬧了,別鬧了,咱們鄉下人不興這個洋玩意兒。”媽媽連忙擺手叫停,她把妹妹、弟弟和我牽到一塊,不勝傷感地說:“孩子,你們只有發奮讀書,將來做個有本事、干大事的人,才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 媽媽的一席話,直說得我鼻子酸酸的,喉嚨澀澀的,只是一個勁地朝她點頭…… 生日的意義 文/毛延鋒 友人過生日,忙得不亦樂乎,買蛋糕訂飯局邀好友,收到的禮物五花八門,有當場送來的,有快遞寄來的,還有空間贈來的,可謂幸福滿滿,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對朋友而言,這樣的一場熱鬧生日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快樂的事情了,多半在點著生日蠟燭許愿的時候,還會唱著生日快樂歌,以表達當時的喜悅之情。 友人的快樂,既有一年成長的快樂,又有收到甜蜜祝福的快樂。我過生日的時候也大致如此,與友人不同的是,在唱生日歌的時候,我會禁不住掉下眼淚。許多朋友會認為這是幸福滿溢的淚水,快樂到哭,這生日過得也算極致了。 生日那天,在外的我第一個會收到父母的祝福電話和短信,第一句祝福總是”祝你生日快樂“,年年如此從不間斷。即便是在家,父母必定會操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會,席間,仍然不忘那句常用的祝福語。”祝你生日快樂“這句最常聽到的話語,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聽得有些”理所當然“了。其實,生日那天,我流下的淚水,不是快樂至極的淚水,而是悔恨自責的淚水。 兒女的生日,母親的苦日,在我們呱呱墜地來到人間的那一刻,父母的心早就與我們牽在一起,寶寶的一個笑臉會讓他們所受的煎熬立刻煙消云散,也就是在那時起,父母一門心思撲在了兒女的身上,為我們的成長成人成功櫛風沐雨飽受苦難的折磨。 兒女的快樂就是父母的快樂,這樣的不成文規定亙古流傳。生日那天,面對父母的祝福,作為兒子的我最為汗顏。或忙于學業、或忙于工作,在種種理由中又能顧及父母多少?就是常伴左右的嘮嗑、無時無刻的說笑,這樣動動嘴、動動腿的簡單事情都不能保證,何談孝順。 宴會上,我會流淚但會快樂始終,因為我的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而且,生日那晚,我會如往常一樣為父母洗洗腳、按按摩,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動祝父母健康快樂。 我為爺爺過生日 文/王昕睿 今天,太陽公公笑瞇瞇,我也特別開心。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去爺爺家,幫爺爺過60歲生日。今天爺爺穿了新衣服,看見我們樂呵呵的。爺爺家的餐桌上擺滿了水果和好吃的菜。我拉著爺爺的手,對爺爺說:”祝爺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活到一百歲!“爺爺摸摸我的小臉,樂得合不攏嘴:”乖孫女,讀了半年書,變得能說會道了,有進步,有進步。“ 我想:爺爺天天這么開心該有多好啊! 點評:孩子雖然還小,可是能有一份孝心,這是多么難能可貴啊! 流年里的生日 文/癡癡灬 靜靜的,歲月無聲,我從時間的長河來到彼岸。來時,花季里的百合正盛。再回首,我想它們也應正盛。此時耳邊似乎想起歌聲”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帶走的或許還有那些花,改變的或許是一群人吧。 突的收到朋友的生日祝福短信,隨手點開日歷看了下日期,呵呵!還真是。我記得我以前挺熱衷生日,我努力的去想什么時候開始忘記自己生日的。思緒慢慢的飄得遠了… 記得小時候生活在農村,我們一大家人生活在一起,爺爺奶奶、堂姐、堂妹、堂弟。那時候農村普遍都是留守兒童,所以那些兒時的記憶里關于父母的記憶真的不多,這或許便是留守兒童的悲哀吧。記得每到生日是最高興的,家里給煮倆雞蛋,然后拿到手里好一陣不舍得吃。那時我喜歡吃蛋黃,蛋白分給他們吃。爺爺奶奶就在邊上看著我們吃,我們邊吃邊笑,他們邊看邊笑。于是,一個生日,兩個雞蛋便滿足了6個人。 不覺已到了我第21個生日,如今爺爺已經去世,我們4個各就一方,奶奶還在給我煮雞蛋的地方,只是少了那份笑容,身影里多了一份落寞。她不愿爸媽將她接到城里生活,偶爾去了呆的時間也不長。或許是不想打擾子女的生活;或許是讀不懂這遲暮的繁華;或許悄然間已不眷那滿地的殘紅;又或許是倦了風景盡了夕陽,只愿與漫天的落霞化作星辰點點守護心中的皎月。 現在那紅墻綠瓦的故鄉的已經模糊,一種模糊的悵惘仿若霧里揮手別離。也忘了我從什么時候起不喜歡吃雞蛋,或許是閑吃雞蛋剝殼吧。人生好似一個循環,那時的我們循環剛開始,看山水是山水;他們的循環快要結束,看山水亦是山水。我們太多的東西看不到所以只是為了”笑“而笑,他們已看淡了我們看不到的,所以只會為了”笑“而笑。 那褪色的圍墻,那畫滿叉的考卷,那斑駁的記憶,似一汪清泉流經這炎夏又似一簇林蔭淡了愁云。原來已走了這么遠,即行,便已不問陌路。 蹚過流年我又去彼岸,希望在某個彼岸能聞到那一季百合的芬芳,還有這一夏的炎殤。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走鋼絲的小女孩 文/毛文軒 一根系在機動車和樹上的鋼絲繩,是你童年的路嗎?欣賞的喝彩是你需要的贊美嗎? 這八九歲的年齡,應在朗朗書聲的課堂,而命運將你推至街頭。 空中的驚險,無視游樂場金燦燦的陽光。你的堅毅,你的武藝,給每人的為什么不是精彩,是心痛與傷感?你的笑容,你的淡定,塑造的為什么不是英雄,給人的只有緊咬的牙關? 多么美好的年齡,多美稚氣的臉龐。我沒看到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憧憬,沒看到沐浴春風呈現出的溫暖,你眸子里更多的是來自世俗的彷徨,更多的是發自肺腑對社會的責問! 有一萬種疑問拷問不該出現的現實,有一萬把刀插向見到的所有善良。在你晃動的身影下,在仰望的淚光中,請原諒一個個麻木的表情,請原諒一顆顆無助的心,請原諒每塊拋出的同情的錢幣…… 姑娘啊,請接受祈禱吧,你的難言之隱,是學齡前生動而珍貴的課程! 姑娘啊,請接受祝福吧,你的空中時光,是直達未來壯美而絢爛的彩虹! 蒙古包里的小女孩 文/張雅婷 在內蒙古碧綠的草地上,幾十頭牛羊在黃昏的映照下影子,拉得長長的,在這幾十個影子后面,有一個小女孩。她是內蒙古里最堅強的女孩子,名字叫古麗娜莎,當時她才四歲。四歲?可能你還不相信,這么小的孩子就去大草原上幫姥姥趕牲畜?你是不是認為娜莎那時還在父母懷里撒嬌呢?那就大錯特錯了!娜莎兩歲時母親重病,父親去打工維持生計,姥姥在家干活干得腰酸背疼。唉!本來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被拆散了。真是個可憐的娃娃呀! 在她三歲時就和姥姥一起去趕牲畜。娜莎很懂事,姥姥做什么,她就跟著學。等學到十分嫻熟時,娜莎就讓姥姥歇著,她自己去干活。可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可當她四歲時,父親不幸去世,家里只有姥姥和娜莎了。唉,真是個苦命的女孩! 為了讓自己能上學,娜莎努力掙錢,可還是不夠。于是,她把長長的頭發剪下來賣掉了。當她來到學校將自己的不幸都告訴了校長,校長被娜莎感動了。他說,娜莎可以免除學費上學。娜莎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每當走過這個小小的蒙古包時,都會聽到寫字的嘩嘩聲和翻書的唰唰聲。這是娜莎在看書寫字呢! 小小的蒙古包外,各種各樣的小草小花都為娜莎加油、打氣!它們都開心地跳起舞來。 蒙古包里的小女孩啊,你是多么的堅強,就像那小草一樣—— 賣玉米的小女孩 文/胡楊楓淵 剛進入初夏那陣子,古城榆林的早、晚還是很冷的。 那段時間里,我發現從小區大門口到街口的通道兩側,挨個兒停滿了賣玉米的小三輪。盡管我要早早地步行到單位去,但是那些翡翠綠的玉米棒子早在我出來之前就已經堆在攤位上了。真是應了那句老話——莫道君行早,更有早來人。 我們這個小區是榆林市高新區第一批修建的經濟適用房,每一棟樓只有六層高,共有32棟,全是磚混結構、水泥預制板封頂的那種。與近年來頓不頓就拔地而起、三十多層高、清一色混凝土澆筑而成的眾多新樓盤相比,無論是哪一方面,都有點兒相形見絀、雞藏鶴群的味道。 雖說是“雞藏鶴群”了,好在它的性質最后變成商住小區了,直到今天仍然是高新區入住率最高、規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小區之一,而且在小區內還設有幼兒園和高新第一小學。這樣,小區大門外涌來許多賣玉米的小商小販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些玉米棒子,果衣都是翠綠色的,棒尖上還外露出一小撮粉紅色的纓須,看一眼就能使人垂涎欲滴。況且還是本市第一批上市的新鮮玉米呀! 那些賣玉米的商販大都是進城打工的農民工兄弟姊妹,年齡大小不等,既有三十歲左右的青年男子,也有五十歲上下的中年婦女。 “玉米、玉米,新鮮的本地玉米,又嫩又甜又軟,買嘍、買嘍,一個兩塊錢嘍!” 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一大早就開始吆喝上了。 從小區里走出來的人們大都急趕著要去上班,盡管一個個腳步匆匆,仍然不忘回頭瞟上一眼——那些通道兩側的一個個三輪車廂里堆得像小山丘一樣高的翠綠色的新鮮玉米棒子。 充滿了濃重的陜北方言的吆喝聲,吸引過來一小部分賦閑在家的老年人。他們都是在接到還在上班路上的兒子、兒媳,或者是女兒女婿們的電話后才陸陸續續感到到小區的大門口來,手里或提著一個帆布小袋,或拉著一輛小購物車,都圍在那些小三輪車的跟前打量著、翻弄著,和那些賣家有一搭沒一搭地拉話,一半是在搞價錢、而另一半則是在詢問玉米的來路(產地)。 大部分賣家一直要等到小區的居民們都下班回到了家里,才不得不收拾干凈剝落到水泥地面上的玉米殼,再啟動馬達,滿心歡喜地開上小三輪回家吃飯去了。 那段時間里,我和妻都沒空到三輪車跟前去買一只小商小販們的玉米棒子。一來我分析,所謂的“本地玉米”還沒有這么早就能成熟上市,可以肯定都是從外地販進來的。根據節氣,母親種進老家園子地里的那兩塊夏玉米還沒有吐出來纓須呢!我更害怕那些翠綠色的外衣下裹著轉基因的玉米粒,人吃了會發胖發虛,網上吵得特別厲害——對人體的危害特別大。二來,我們單位乃至全市上下都在忙著抓脫貧攻堅,使命任務光榮而緊迫。 暑假一到,我家姑娘跟著我回了一趟老家。母親看見她的小孫女回來了,喜滋滋地帶著小丫頭下到川地里,掰回來半尼龍袋子老玉米,口中念叨著:“怎就不把我的小孫女早點給帶回來呢?閃的玉米都老了,沒有前陣子香甜了。” 說歸說,母親還是滿心歡喜地燒了一爐炭火,一邊往大鐵鍋里舀水,一邊往水里放玉米和倭瓜,而后又放進去井字形鍋襯,再分別蒸上了土豆和小米粥。我家姑娘則緊跟在她奶奶的身后,一驚一乍地在鍋臺邊盡搗亂。 在老家小住了三天,回來后妻催促女兒趕緊往回補功課——暑假作業還沒寫完哩。 一次午飯間,妻無意中說起,小區大門口有一個賣玉米的小姑娘,年齡和女兒差不多大小。一個人站在大樹底下,跟前堆了一大堆玉米棒子。女兒說她還想吃煮玉米,說是奶奶煮的玉米太好吃了。我接過女兒的話說,晚飯過后我們一起到那個小姑娘的玉米攤前轉一轉,買幾個真正的本地玉米回來,煮著吃。妻也說蠻好的,就到那個小姑娘的攤子上去買。 晚飯過后,女兒急切地拉著我來到小區的大門外,特意走到那棵大國槐樹下。沒有發現妻所說的那個賣玉米的小姑娘,甚至連一片剝剩下的玉米皮子都沒有。道路兩邊經常來擺攤設點的小三輪車也都不見了蹤影。 我家姑娘拽著我的胳膊說,也許是她早早地賣完玉米回家里去了吧? 我們父女倆索性朝著大街上走了過去,準備繞上一個大灣子,散散步再回家。 第二天早晨,我上班走出大門口時發現了一位身穿白色短袖襯衫、黑色半腿短褲,腳穿一雙白色運動鞋的小姑娘。她的白色短襪剛好超過了她的腳踝。這身打扮顯然就是哪個學校的制式校服。站在臺階上的那顆高大的國槐樹下,她的跟前整齊地擺放著一堆翠綠色的玉米棒子。她什么話也不說,更不會像身旁那些小商小販們油腔滑調地大聲吆喝,只是一個勁兒地朝著小區的大門口觀望。她的個頭應該還沒有我家姑娘高,一米六上下的模樣兒,身體不胖也不瘦。 由于我急趕著要去上班,經過她的玉米堆前也只是短暫地停留了一下,等到小女孩回過神來想問我“買不買玉米”時,我已經跑向了一輛亮著綠色燈箱的出租車。 上了出租車,我有空思想了:那個小姑娘一定家在農村,而她本人卻又在市里上學,利用放暑假的機會出來幫大人賣玉米吧?她的父母肯定有好多事情要做——或者是在哪一個建筑工地上拉水泥、搬磚塊?或者是為哪一家集裝站往煤臺上運輸煤炭…… 有許多種可能,但總的來說她的父母不可能像我和妻一樣朝九晚五地在政府機關里上、下班。否則在這個年代,誰家大人還會把一個正在上學的少年打發到社會上去拋頭露面?!學校那一大堆假期作業,還有各種復習與補課,連時間都不夠用呀! 中午下班回家,一進門妻正往餐桌上端一盤煮玉米,就笑著問她:“是你下班后順路從那個小姑娘的玉米攤上買回來的吧?”還沒等妻回答,女兒就一把抓起一個滾燙的玉米棒子,燒得她立即放手——掉在了餐桌上。 “等一等嘛,晾冷點兒再吃也不遲,真還吃上癮了?”妻既擔心又害怕地嗔怪女兒,“手沒燙著吧?” 還是在早晨去上班,我發現小區大門口的那棵大國槐樹下不見了——那個穿著白色短袖襯衫、黑色短腿半褲、白色運動鞋的小姑娘。 也是在中午下班后,我對妻說,那個賣玉米的小姑娘不見了。妻也說,她開車路過大門口時也沒有看到。女兒則坐在餐桌前,滿臉的疑惑:“好像那個小女孩才是你們的女兒吧,怎么就這么上心呢?”我摸了摸女兒黝黑的長發:“胡思亂想些什么呢?你可是我和***媽唯一的寶貝女兒呀!只是,只是……” 女兒更加疑惑不解,問我:“爸爸,只是什么呀?” 妻拉出椅子坐下來,面對著女兒說:“只是那個賣玉米的小女孩比你還要小一歲。我打聽過了,她的父母都在一家建筑工地上搬磚、拉水泥,打工著哩。” 果然被我給猜中了。 “那她的玉米是從哪兒來的?難不成也是從外地販過來的?”女兒繼續追問。 妻回答女兒:“是她的父母從工地上下班后,騎著摩托車回到鄉下,在農田里掰好玉米再連夜運到市里來,第二天一大早又用摩托車把她和第一袋玉米從出租屋運送到咱們的小區大門口,然后再回去把其它的玉米袋送過來。” “然后,小姑娘一個人站在大樹底下賣玉米?她的父母再趕到工地上去搬磚塊、拉水泥?”我也迫不及待地追問起妻來。 妻說,是哩。人家小姑娘幾天時間就賣了一千多個玉米棒子哩,好像賣得六百多塊錢吧?! 女兒由衷地豎起了大拇指,伸到我和***媽的面前,連說“厲害、厲害。” 妻最后又補充道:“人家那個小女孩就是不告訴我她在哪個學校念書,只說她在他們班里是學習委員,每次考試、每門功課都是全班的第一名。” 女兒情不自禁地“哇!”了一聲,隨后道:“向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哦、不——我錯了!是——向那個賣玉米的小女孩學習!” 領通知書的小女孩 文/彭順剛 前幾天,我到馬良鎮蘇家寨村實地核查易地搬遷項目。在村委會服務大廳,聽了村黨支部陳書記的簡要介紹后,就轉身朝門外走,準備去搬遷點上看看。 突然,我被旁邊的抽泣聲吸引住。我停下腳步,扭頭望去,只見不遠處的服務臺前站著一個小女孩,個頭不高,扎著馬尾辮,臉瘦瘦的,初一看,像個城里的初中生。她與村會計小聲說著話,邊說邊抹淚。一眼掠過去,透過小女孩紅紅的眼圈,透過她的眼神,分明看得出她淡淡的憂傷。她見我們一行齊刷刷地望著她,鼻子一酸,淚水又走珠般滴落下來。她連忙用手抹了一把,可是,眼淚越抹越多,一會兒就淚眼蒙眬。 村會計介紹說,這個小女孩叫孫代蓉,是來拿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她的家庭特殊,現在還沒有錢去上學。分數本來能上二本,好可惜啊。哦,這個小姑娘已是準大學生了。我好奇地問她緣由。她哽咽著說:“上二本要一萬七,家里供不起。我想先讀專科,通過專升本再讀本科。”當得知她上湖北師范大學辦的這個會計專科,入校也要交學雜費一萬三時,我沉默了,不知怎樣開口才合適。專升本要多讀一年,能不能升本尚難預料,算下來,費用不見得比讀本科少。好天真的姑娘啊!此時此刻,責怪是不合適的,只能安慰。我們七嘴八舌地幫她出主意、想辦法。 開學在即,我得知省社科聯在對口支持蘇家寨村,他們幫扶力度很大時,便交待陳書記,要他馬上把姑娘的情況向省社科聯匯報,爭取愛心資助,同時幫她辦理助學貸款手續,保證小女孩能按時報到。 回來的路上,公路外迷人的風景我也無心欣賞。這個小女孩可憐的身影,以及她那憂郁的、渴望的眼神,一直在我腦海里縈繞,久久揮之不去。這不禁讓我想起安徒生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也想起自己當年上高中備戰高考時,因交不起學雜費,盧老師讓我以旁聽生的名義上課的情景。此時此刻,我感同身受。我想,我能為小女孩做點什么呢?我個人的力量固然微不足道,但獻一份愛心還是做得到的。當晚,我以“一個同情你的長者”的名義,寫了一段鼓勵她堅定信心、戰勝困難的話,附上可能只夠路費的愛心捐資,委托鎮上分管教育的王委員轉交給她。 我特意囑咐,不要說出我的真實名字。我是出于真心,不需回報,所以不落名字。 望著王委員遠去的背影,我終于釋懷。但轉念一想,假如她的助學貸款手續一時辦不好、省社科聯也聯系不上怎么辦?豈不是還上不了學?不行!我不能止步,我要繼續努力。我要盡我所能,幫孫代蓉一家渡過難關。于是,我趕忙與鎮上領導交換意見,向掛點蘇家寨村的縣政府主要領導和有關部門匯報。欣慰的是,張縣長、政府辦和有關部門都很重視。張縣長指示把情況弄清楚后,協調有關部門給予幫扶。馬良鎮的主要領導第二天也親自去了孫代蓉家。 從王委員發來的微信看,孫代蓉在破舊的土坯房前,面對張東林鎮長,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在精準扶貧政策這束陽光的照耀下,她的前途必將一片光明。 愛夢的小女孩 “媽媽,你別走,你快回來,風兒想你。”這是一個年僅六歲小女孩的夢囈。每次聽到小女孩夢中囈語,望著她帶淚的失去笑容的小臉蛋,心里總是酸澀難受。 小女孩叫陳風,住在我家隔壁。家中只有爺爺和奶奶,爸爸去了深圳打工,媽媽兩年前跟一男人跑了,不再回來過。小女孩爺爺奶奶在鎮里經營點小生意,每天起早出去,抹黑回來,常常把小女孩一人留在家中。據小女孩爺爺說:鎮上人多車密,帶在身邊不放心,把她留在家中要踏實些。 小女孩很懂事,她很少出去,也不跟村里的小朋友玩,總是一個人呆在家里。有時偶爾來到門口,看著那些同齡的小朋友盡情地嬉鬧。她只是靜靜地遠遠地看著,臉上露出一分以她這個年齡不應有的憂悒。 她媽媽剛走的那年夏天,是個大熱天。我下班回來,發現小女孩在家門口睡著了。那時正是中午時分,太陽正辣。我來到小女孩跟前,只見她小小的臉頰被太陽曬得紅彤彤的,額頭上滲出幾點汗珠,眼角邊淚花星星點點,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小女孩的身子不時的一陣陣抽動,我把小女孩抱起來,把她放在自家的竹床上,用毛巾把她臉上的汗和淚珠擦掉。 有時候,我常常會問自己,為什么小女孩的父母當初選擇了要生下她,卻又為何不負責任狠心地把她拋棄呢?小女孩是無辜的,她并沒有錯呀!大人們的恩怨,為什么要讓如此弱小的女孩去承擔后果呢?如果小女孩的父母還有一點良知和愛心,請快點回來,看看你們可憐的女兒吧! 我家屋后有兩棵桔子樹,每當樹上桔子成熟的季節,我便會抱著小女孩,讓她親手去摘樹上金黃色的桔子。那個時候,是小女孩最開心的時刻,那久違的笑靨也會在她臉上重現。她會把自己摘的桔子剝開,總是把第一瓣塞到我的嘴里,笑著看我吃。我很欣慰,也很感動。 小女孩很乖巧,小嘴巴很甜。見了我總是笑著喊叔叔好,我很樂意她來我家玩。我家的電視常為她一人而開,我家的玩具任由她挑選,家中的水果總是因她而買。小女孩很明事理,常常為我打掃屋子,收拾房間,還笑著說要幫我洗衣服呢!嘿嘿,多可愛的小女孩,我的家因她而溫馨不少。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季節一個個的輪回。轉眼又是一個冷酷的冬季,小女孩的爺爺在鎮里租了間房子,把她接到鎮里去住了。我心里空落落的,有點傷感。那天我去送她,小女孩哭了,我也流淚了。 過了些日子,小女孩的爺爺夜間忽然打來電話,說她生病了,哭鬧著要見叔叔。我驅車連夜趕往鎮里,來到小女孩租住的家,她已睡了。小女孩臉色蒼白,額頭微微發燙,身子不時的抖動,眼角邊還殘留幾行淚痕。 “媽媽,你別走,你快回來,風兒想你。”小女孩又作惡夢了。我緊攥小女孩的手輕聲說:“風兒別怕,有叔叔陪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上胸沒肉豐胸按摩
台北豐胸外擴 怎麼改善評比 新竹蔡慎胸部外擴 怎麼改善? 台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台中豐胸按摩多久有效果評比 新竹喬奶女王Vicky按摩胸部有效嗎 台北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豐胸dcard

arrow
arrow

    f78e6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